茶哒哒

蜜桃糖

睡觉醒来的产物,啊~好像吃糖啊~

先声明: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同人故事并非官方(虽然知道自己就小透明一个)请勿代入

                如果各位老爷看着还行就点个赞吧谢谢谢谢谢(*°∀°)=3



伏见弓弦是在二年级为了方便照顾姬宫家的小少爷而而转入梦之咲的。


为了未来的姬宫家能够继续发展,他身为少爷的执事,照顾并引导少爷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


“弓弦弓弦!我和你说,小杏她今天给我糖了,是没有见过的糖果!”


桃李可爱的脸兴奋得泛红,手中的糖果只是市面上随处可见的水果糖,不过……


“少爷可不能随便吃陌生的食品,所以没收。”


糖果在他手中转了一圈,顺利拿走,仅留下一个没骨气地哭包小桃李。路过垃圾桶的时候,弓弦停留了几秒,将糖果扔了进去。


未知的东西还是要多加谨慎为好。


幼年的军式训练已经把狩猎的本能刻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哪怕现在没有几个人能看得出来,并不健壮的他曾经在「那个地方」待过。


过了几天,弓弦发现少爷和那位转校生的关系好像因为他的存在而突飞猛进,那位转校生,安插在她家附近和之前的学校的探子带回的信息都是,暂时无威胁性,可是让少爷坐在腿上并且给他喂饭!!!!看来还是需要小心……


“伏见同学!”


啊,来了,走廊可是不允许跑步的啊,还有不要用那样单纯的眼神看着我,接近少爷一定是心有不轨吧,需要我来揭穿你的伪装吗?


“转校生大人,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可是刻意忽视了你纵容少爷吃不营养食物的举动啊。


“那个,之前桃李说你可能比较喜欢吃糖所以把他的拿走了,给。”


一颗淡粉色的蜜桃味的糖果,是一颗就像少爷的发色一样可爱的水果糖,弓弦下意识地接过后,发现眼前的女孩轻轻笑了起来。


“这是水蜜桃味的,甜味适中,因为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甜的,所以选了不是太甜的。”


弓弦感觉心中如同被羽毛轻挠,他撕开包装水蜜桃的甜味散开在舌尖,就如同女孩所说的那样甜味适中。


“十分地感谢您给我这种东西……”


要回去查查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感觉了,在找到之前还是尽量保持距离吧


突然,楼梯间传来少爷的声音:“可恶的弓弦!居然不让我吃糖,明明自己都吃了。”


“少爷!您今天的便当还没有吃,您是打算饿着肚子上课吗?”


弓弦回过头,那个女孩依旧轻轻地笑着,水色的眼睛干净透彻,如同刚才的那颗水果糖。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叫杏吧。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